mfeouw

资深云养猫用户,欢迎留言~

授权翻译


止水 “我们真的只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”
显然理解鼬的眼神不是常见的技能
(卷心菜是鼬喜欢的食物之一)
(这个au的tag是尼桑战争

原文tag
#火影忍者#宇智波止水#宇智波鼬#OPT:我永远不会背叛你#尼桑战争#这就是为什么#带土看向他被困扰着的表弟#“你们直接从直的转变成了老夫老妻#这倒是有理,毕竟鼬一生下来就是个老头子#你们真是浪费了青春”#“想我当年……”#带土你就比我大五岁#而且!我们没有!在!一!起!#好吧好吧……那你把卷心菜送我吧#滚!这是给鼬……#嗯……嗯……#漩涡玖辛奈#玖辛奈阿姨最好了#主要是她总能让止水无可奈何(>ω<)是不是很坏(^ρ^)#美琴,你儿子的男朋友来了#我儿子的男朋友?哪个儿子?佐助才十!二岁!#哦不

原文
授权

评论(12)
热度(28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feouw | Powered by LOFTER